今早終於完成我的通風設計與設計圖等標誌,
地下整理室規劃一條通風路徑,
由進風百葉的管道間進入到地下室,
再轉到管道間的出風口的防火封門,
由風機抽風到風機室轉至消音百葉與防蟲網出室外,
另一條規劃由161kV GIS室側邊的進氣百葉進入,
再轉到二樓的風機維護平台,
由自動風門MD與排氣格柵,轉由消音百葉與防蟲網流出室外,
而變壓器室共用管道間的側門全改成進氣百葉,
將其門改至備品室旁的梯間,
並將其進風百葉設計180*240設計滿1F整個管道間的入口,
讓其進風速下降至4m/s,
下午利用時間閱讀有關準備要設計紅外線偵測防侵入系統,
只不過我在想這間變電所與宿舍雖然合併再一起,
用一面牆區分開,但其四周的圍牆本身就已有紅外線系統,
若要由變電所侵入到宿舍,也只有自己人可以解除警報的能力,
有需要在內牆增設道紅外線系統?
等下星期開會可以提出討論,
另外還有二組來的消防與通風的設計準則修正的陳核,
與二組的主辦溝通後,我這邊若要增訂意見,
目前都由大處的機電組修訂,
我處無法有權修改與其他處不相同,
所以之前有電子聯繫單反應給大處,
我想目前這份修訂設計準則部分就暫時不提出意見,
下班回家路上,東北季風的風勢很強,
幸好沒下雨,否則更冷,
回到家中,家人告知天氣冷風又大,要我暫停運動一次,
但我覺得天氣冷更需要動,所以還是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
待充足的代謝量後,回到家補做些重量訓練後,
就準備換洗,更衣過後,
要享用晚餐,晚餐除了家人做的滷味與烤鴨肉外,還有玉米,
再來點餐後水果,特別有飽足感,
回房欣賞HBO電影與玩音樂練氣,
直到台灣的旅遊頻道播出,其介紹如下:
美國有線電視NCC票選,
全球新鮮事第八名的,
平溪鐵道旅遊支線,
這一次老吳要帶大家來這邊,
享受在電視電影最火紅廣告場景中,
當大明星的滋味,
除了可以當大明星,
還有便宜又大碗的美食,
口味創新獨特,
配料多到塞不下,
平溪說故事香腸,
不只香腸連雞排也是,
而且比臉還要大,
還有十分車站旁,
外皮酥脆,內餡飽滿,
來一趟要吃三支還想再吃的,
雞翅包炒飯,
在十分還有一樣,
每天要花十小時熬煮,
大人小孩都愛,
一年四季冷熱皆宜,
古早味麵茶,
吃完了美食,
還要到平溪內行人才知道的秘密亮點,
這裡有情侶VIP包廂的小火車,
還有可以眺望平溪美景的秘密景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