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時

很多課長與長官都到台東出差,

現勘STATCOM用地,

利用早上閱讀科技等雜誌,

看到目前的監視系統有用小波處理,

判斷入侵者的動作,如剪入或爬牆進入等狀況,

也有閱讀些通風設計準則,

最近快過年囉!組內洋溢著過年氣芬,

下午與同仁討論到技能競賽,

我當初因為考慮到創意成果展與我專利的問題,

所以就沒有參加技能競賽,

在個人組中,有同仁報名AutoCADWord的比賽,

我只有也錯過個人組比賽,

要不然利用此段尚沒有很多工程的時間好好磨練一下

因為也有網頁設計等課程,

同仁下午利用組的經費買了下午茶,

我訂了薑汁奶茶,待飲料到時,也快下班時間,

快速喝完飲料後就下班,
昨晚買的彩劵中了500多元

回到家中與舊書商聯絡拍賣舊書籍,

但因為估價小姐今天請假,所以只好明天再去,

然後搬了電腦舊主機一台與3個舊主機板和一台舊數據機等,

拿給回收廠商,回收經費約510元,

回家後與家人用餐時,父母收這回收價格不錯,

比他們之前送回收時高,晚上因為我農曆生日,

小妹買了堤拉米蘇蛋糕當生日蛋糕,一家人為我慶生,

我在許願我趕快與真命天女早日安定婚姻,與建立自己的家庭,

還有與我都認識的人平安健康順心,

與我健康有體力為國為家出力,及工作順利,

接著吃完蛋糕後,休息片刻就出門慢跑,

慢跑完後換洗回房欣賞美食節目介紹大坑的美食,

有甕仔雞、虱目魚丸湯、麵茶與芋圓等,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