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大約8:06到單位

一早就將困難申請填報出去

課長說必需修改有需要的地方,

就是南部台電單位要註明地區,

例如高雄、嘉南、屏東縣市等,

我修改過後,就在早上將困難申請書給填報出去,

在下午持續修改另外的電抗器工程,

突然看到設計圖的示意圖在GIS的電纜頭上有接SVL

也就是突波限制器,

隨後與變技組討論,

原來SVL是隨設備GIS附裝的,

所以我就想到之前的電抗器設計圖沒有SVL的示意圖,

只不過因為是隨設備附裝,

所以就示意圖上有SVL都無所謂,

設計圖在下班前告一段落,

下了班先回家整理一下,

然後趕赴處內尾牙,

今天好多總處的長官到來,

尾牙中也有摸彩等活動,

大家相互敬酒,其中也有台電的電心女孩,

台電的熱舞女孩,

這支由公服處組成的13位辣妹,

在舞台上熱舞將會場氣芬帶到最高點,

我組很可惜,

在此次的尾牙沒有人有摸中,

其他組都有人中獎,

但我想大家只要會場大家開心就好,

尾牙大約在21:00結束後,

我就從水源會館騎車到健身房運動,

運完動換洗過後大約是23:00回家,

回到家中就上網寫日記與弄便當做明天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