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有帶一壺薑母茶可以應付上班的感冒症狀,
早上回覆一封有關同仁自費買cortex的相關相關事宜聯繫單,
之後就查閱我昨天發電子公文的開會通知單已到副處長的登記桌,
另外還有工安組護士,來到我組交付一段賴經理喪偶的公祭奠儀,
而課長要我負責管收處內若有其他組交付奠儀時,由我暫時收帳統一交付給一段同仁,
再由一段同仁交給他們經理,早上工安組同仁奠儀信封封死,
我就不開封點收,除非一開始同仁當場清點,
就原封不動交給一段同仁,另外將公祭的訃聞利用組內傳遞單讓同仁知道公祭時間與地點,
並希望在過年放假前收好奠儀交付一段同仁,
我想賴經理過年時,牽手無法一起享天倫,是種遺憾!但也請節哀!
早上的其他時間就將組內一些差旅費的組基金登記,
下午時間利用AutoCAD的外部參考設計建築物的避雷針設計,
將兩個接地電極分別設計在1F電抗器室與161kV GIS室,
因為如果接地電極箱設計在梯間,引接出去的電極與避雷地網會碰到輸電線涵洞,
所以就需要設計在這兩間設備室,再轉柱子的空間直上4F的避雷針,
避雷設計防護半徑達到63m,以避雷針到建築表面3m來設計,
不過因為目前此自辦設計的土壤電阻,與我參考的新建案的靠海的土壤電阻係數不同,
所以要達到<接地電阻10歐姆,可能效果不一定會達到,
因為沒有土壤電阻係數量測,不過此設計可以規劃避雷的接地線路徑與埋設地區,
並以建築高度20m來規劃,目前已用外部參考規畫了一樓的接地部分,
還有樓上的避雷接地線路徑規劃,大致上星期五前應該可以規劃完成,
下班前,查了公文已到發文的總務組,也將一封電子聯繫單的宣達文Email轉達同仁知悉,
下班後,有點疲累!先睡到約19:00下樓用餐,
晚餐很家常小菜,青菜與煎魚加蝦子,飯後蘿蔔排骨香菇湯,
水果因為感冒尚未好就算了吧!
之後回房休息到約20:30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
再做些重量訓練後,就進行換洗與欣賞美食節目,
美食節目介紹如下:
詹姆士和蔡阿得為了要給觀眾朋友們最強攻略版的走春行程

特地去找命理老師

幫大家算出來蛇年的十二生肖

應該要往哪個方位拜  吃什麼顏色的食物才能加持!!
這一集東南西北方的廟宇  全部都一網打盡

不管是求健康、平安、財運、婚姻、貴人等等等

任何一個都沒有放過
而且聽說萬里金山有一間財神廟

求財三寶  完全讓詹姆士和阿得都不顧錄影

一直拼命在求發財三寶
另外詹姆士為了幫大家祈福

特地報名了可以消災解厄的課程

闖五關 (釘椅、七星橋、釘床、刀橋、刀梯)

到底詹姆士會不會順利闖了五關,還是會落跑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