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辦公室,先查昨天的那兩封電子公文函是否已發函,
查詢到的結果已經發函出去,
然後一切再依時間期限處理,
另外花點時間處理晒圖小姐結算這個月的晒圖張數,
我稍微計算結果後,
轉達晒圖小姐在A1的圖資數量可能需要修正,
下午除了經理要我與工務課同仁訪談AutoCAD的課程,
兩人的受訓意願後,經理在由時間空檔、意願與目前業務等各項評估結果,
派我受此課程的的訓,
另外今天有空就閱讀台電e學院的英文資料,
與同仁到高訓所受過消防訓的資料,
只不過消防資料還有海龍系統,這系統好像滿久了,
下班後,回到家用餐吃著秋刀魚配飯,
加上臘肉與高麗菜等簡單小菜,
湯品還是絲瓜排骨蛤蠣湯,
餐後吃點水果後,回房練我最近一練成的英文歌曲,
不過覺得這首歌用木吉他詮釋最佳,
也是我心中的有契約之歌,
然後玩音樂到有點累,不知不覺睡著,
雖然昏睡到22:30清醒,
但欣賞電視旅遊頻道,又不知不覺睡到清晨2點多,
才清醒書寫生活日記,
也補旅遊頻道的節目介紹如下:
許多人一來帛琉,二話不說就往南部的洛克群島衝,
像是人氣超旺的牛奶湖、水母湖,幾乎所有經典的海上活動都在這裡。
實在因為洛克群島太夯太搶手,很多人甚至以為:「洛克群島=帛琉」,
其實,這只是帛琉的一小小小小部份而已…
帛琉一共有340個大大小小的島嶼,如果洛克群島是帛琉最美麗的藍寶石,那麼北邊的巴比島,
就是最原味的綠色天堂了!溪谷裡的小石窟,就算不會游泳,穿上救生衣,一樣也能感受當一枚深水炸彈的感覺!
只是…這這這天…連穿著比基尼的日本妹都忍不住要爆衝一下…挖嗚~這下會發生什麼事?!
帛琉可以不玩海,但大大大大大肥蟹是一定要吃的!
比臉還大的巨無霸大肥蟹,棒棒腿一樣的大蟹螯…到底該怎麼下手才能吃得乾乾淨淨一滴不浪費?!
夜市百百款,帛琉夜市居然能變成露天歌舞趴?所有帛琉限定的傳統好貨都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