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大約是10:30

早上吃點不一樣的養生粥後

就回房處看點網路新聞與散文

接著在12:00看點我喜歡的國粹節目,

在中途也到樓下吃了3卷家中準備的春卷,

然後到房內準備後,

在高雄沒有下雨且天氣為涼爽無太陽狀態下,

到漁港走走,

在那邊我遇到與認識朋友,

順便下午與大妹有點處得不太開心,

大妹說我過年包給母親錢很少,

我想跟她說,

她補習補那麼多年,又不是很專心,

也不是一邊工作一邊考試上去,

才考了多年才上合庫,

又不用當兵,大學也修涼好過的學分,

還敢說這種話,

要不然她調上台北,我調回高雄,我捐多一點紅包給母親,

很自以為是,我若不是因為大學遇到不好的教授,

她還能那麼講話囂張嗎?

有錢出國,亂花好像講的滿有理,

我有時覺得她只是有點不是走的很正的路,

還想要我一開始就用後勢力去橋

我有點看不起這種人,我的妹子竟養成這樣的個性,

我寧可所有正常管道用過,

最後不准,在動有力人士來處理比較合情理,

這樣也出師有名,

所以從小我就覺得她們格格不入的原因,

就是這些讓我有點反感的地方,

所以才利用下午出去散心,

拍點照片,

回到家後用點餐後,

就上網寫寫部落格日記與明日要回台北的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