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是10:30起床

一早吃點養生粥然後上網處理一些事務,

沒多久又是中午,

在看完國粹節目後,

就下去泡碗泡麵果腹,

然後回房換洗後,出門到外面走走,

騎車到柴山附近看到有人在餵隻好像是蒙古馬的樣子,

我還摸馬的鬃毛,

還摸一下它的頸,因為是第一次摸馬也滿有趣的,

之後也在附近的廟宇吃點香腸與黑輪,

再往渡船口的公園漫步,

看一些釣客釣到哪些魚貨,

18:00前趕回加參加對面阿姨的女兒婚宴,

參加婚禮時感觸滿深的,

記得在念國中時有幫過阿姨女兒開過她家門後,

再也沒有接觸的機會,

由於母親有點介意對方父親曾經與我們介過錢,

且工作不穩定,

對方阿姨人滿好的,

又是慈濟人,雖然賣飯團辛苦,卻也熱意助人,

在她女兒未相親前有好幾次拉攏我與她女兒的機會,

可是人在北部加上母親對於對方父親的人品個性有點猶豫,

所以就一直讓機會消失,

今晚參加對方的婚禮,在我的印象中女生功課與工作還有個性都滿不錯的,

不過阿姨女兒有個良緣也替她與阿姨高興,

我是因為30歲之前人有點靦腆,

對女生都不太敢有多大行動,

加上在大學與研究所又犯小人,學業不順,也造成感情的一直無法發展,

現在由於想要南部的好女孩或在南部定居,

卻由於工作在北部,造成又被拖延,

今年申請困難申請又不過,在困難申請中有談到大學因部份行政的教授,

個人不當的認知造成學生課業延畢又違大學法的精神,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寫在困難申請中公布於世,是望曾犯錯的教授要勇於檢討與補救,

畢竟我們畢業後還是必須背負著他們錯誤的策略所造成的家庭經濟因素在過日子,

且也感覺到有不少的負面勢力在操縱著,

所以我希望我另一半的智慧與我搭配應付不利於自我家庭與大眾福利的相關事情,且能兩人平淡共創未來,

這是我對我的婚姻的期許,在參加完今晚的婚宴後有所感觸,

也希望在今年智慧之星的光耀可以照在我的姻緣路上。

另件感觸的事是在婚宴中了解街坊與兒時一起成長的同伴聊一些近況,

有位國小不同班同年紀的鄰居朋友,

他的妹妹前34年前,在台南加工區因一場車禍過世,

30歲的未婚青春年華中,被無情的奪去生命,

還有鄰居有位伯母在23年前因為在巷子出口也被人撞出車禍奪去生命,

讓我覺得那些肇事者是不是都是刻意的,

要不然開車怎麼那麼不小心,

在婚宴中與一些兒時玩伴互聊近況,

也讓我覺得我是否能提升一些能力保護一些善良與無辜的人,

不管在體力與智慧上的提升,

回到家中後就上網寫一些個人感觸於部落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