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就有點洩氣~~~~~
處內同仁因為有家小,所以就可以提早調回高雄,
還是調到我們相關的單位,
原本以為那個單位沒缺,
沒想到還是有缺~~~~~~
雖然我也同情他的小孩剛出生,
腎積水要回到南部,
可是我在想我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回到自己的家鄉,
仍然要博愛的祝福對方,
之前他可能為了與我競爭回高雄,
對於我常上健身房,一直以這理由在攻擊我,
我因為有B型肝炎,
平日工作與家教貼補家用,
壓力滿大的 ~~~
在南部原本就有運動的習慣,
在台北常下雨,濕冷的天氣比較不合適戶外運動,
只有到健身房比較合適,
加速我的新陳代謝,
還可以減少換洗的用具如洗髮精,肥皂的消耗,
父親身體不好也是真的~``~`
所以我覺得那時我常跟長輩同仁說他的好話,
但是還是被莫名其妙的攻擊,
這點讓我不太開心~~~~~~~
加上彼此又是從南部同間專科畢業的學長弟,
我就不多說什麼,
我只是想盡心做好自己的事,然後回到自己的家鄉,陪自己的家人.
小人我遇慣囉~~~~所以才會在北部念書或工作遇到不順,
但是我心中無愧,日久見人心,不論我的學生,家長,或政府政務官或事務官朋友,
及其他的朋友,
都清楚我是怎樣的人`~~~~~~~
我也幫過無數的人,無論專科做專題,大學時幫同學,研究所幫大學部學弟妹的課業,
及幫老師代課,出社會幫過更多無數的家境有問題遇到困難的朋友,
我只希望讓我家人可以享天倫,這是是心中的希望,錢夠用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