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利用早上時間

將新建變電所的阻火材料面積統計,

利用Excel將各設備室的電纜孔面積計算加總,

再乘上1.1的裕度,

下午時間,撥電話給相關有做阻火材料的廠商,

詢問目前市價,

利於我估價,因為納入土建統包為最低標,

所以價格也需要有個裕度,

在計算好所有的值後,承核課長,

因明天要公出,所以也將相關的圖資A1影印一份,

以便到現場會勘時使用,

下班後,同事拿了明天公出的車票給我,

我也於晚餐過後,出門到學生家家教,

因為今晚看學生做題目,

還是不是很熟練,

雖然我每次都會多時間教對方,

但是他要自己多撥點時間多練習,

要不然不會很熟悉,

不過我只能儘量教他,不要求他考高分,

只要他理解拿到基本題的分數即可,

待下課後,回到家中換好運動衣物,出門慢跑,

運動代謝後,回家換洗與欣賞旅遊節目介紹韓國美食,

有曬黃魚乾與韓牛等料理介紹,

稍為放鬆後,就上網寫部落格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