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是9:30起床

早上在房間閱讀一些設計資料,與我專利相關事宜,

另外也撥空看一些電視旅遊資訊,

到快中午,父母打電話要我去廟拜拜求姻緣,

只不過拜太子牙廟,拜太子神李娜吒,我覺得求姻緣不是拜月老嗎?

難怪我母親擲杯,都是笑杯,

太子神沒管到姻緣業務,我母親非要擲到聖杯才肯放我回家,

我只好心中跟神明說報歉,增加他的困擾,

回到家中,我就上網看昨天買的運彩,又是有點運彩中了535元,

我想要做點善事,捐點錢,積善德,才有更多福報,

下午因母親做65歲大壽,所以吃豬腳麵線,

我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布袋戲節目,

待中餐用餐後,回房補眠,下午16:30還有學生的課程,

到下午休息清醒到學生家,查看學生在我規定的練習題是否做得順遂,

學生解題過程還是有點觀念不是很清楚,

但列導式子是ok的,

只有母雞帶小鴨方式要邊慢慢誘導方式帶了他幾題後,

希望剩下他可以題目他可以自己獨力完成,

接著看著他做了幾題慢慢修正觀念後,

已接近下課時間,

待下課後,回到家先吃點捲餅與剩下的中午的豬腳麵線,

然後再出門換彩金,回到家休息片刻後,

換好運動衣服,就出門慢跑代謝,

把今天不好的毒素藉由汗液帶走,

運動足夠回到家中換洗後,就回房寫今天的生活日記與電影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