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老家睡到大約9:30起床

然後用完早餐後,

拿著電磁場量測計量我昨天在我房間量到電話的轉換變壓器的電磁量,

證明給父親看有200~ 300m G

又在我睡覺床上的插座,

我建議父親把這電話換成普通電話,

所以拿回我原來的電話來更新,

接著就到外面量測台電的22.8kV配電變壓器,

其值只有100mG,都比國際建議值833mg還低,

而早上也接到我朋友說我[認識的老師朋友早上發生車禍,

打電話去問對方狀況,是否安全平安,

所幸雙方都不大礙,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與對方約個時間去探望一下好囉!

不過下午要出門,機車被小妹騎到大妹家放,

只好騎著腳踏車到大妹家去更換,

然在下午在房間內利用網路銀行理財,

15:30前想趕到附近的花旗銀行停調我手上的花旗信用卡,

因為手上信用卡多,

不想增加無謂的年費,但信用卡的理專建議我還是等待一段時間,

若有高鐵優惠可以使用,

且年費只要刷一次不限金額,可抵800元年費,

於是我就暫停打消這念頭,

回到家中原本想要到海邊拍照,

但找不到口罩就打消騎太遠,

然後到漢神巨蛋逛逛,順便在那邊吃個麥當勞的冰其淋

就回家路上,

在家附近買了魯味回家當點心,

也認識位在買魯味地方的朋友,

回到家中一邊吃魯味 ,

一邊看著動畫與寫著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