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與課長討論有關審查廠商送進的兩本阻火工程審查意見,
先將審查意見寫在意見表後,
就準備發函的公文準備,先備好兩份資料,
而早上也將組內基金交接,
由電控同仁轉交給我,雙方核章與簽名,
驗收好款項好,就已交接完成,
下午與課長討論早上的兩張設備審查意見表,
在討論完成後,往上陳核長官,
然後處理後續的工作,
而工程管理組的資訊課同仁來電,
告知我訓練所有有AutoCAD的課程,
是5月多開課,問我是否有空檔受訓,
我請示課長後,預計明天回復資訊課同仁,
下班後,回到家中,遇到鄰居在銀行工作的經理,
與叔叔討論目前房貸利率大約多少,
這樣心中比較有底,
之後先行用餐,晚餐有油雞與絲瓜貢丸湯,
加上炒高麗菜與龍膽菜等,
晚餐用餐過後,收Email發現我訂的電吉他,店家今天已寄出,
之後回房補眠到約21:00,
然後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
待全身有充足的代謝量後,回家補做些仰臥起坐與重量訓練,
然後一邊欣賞旅遊頻道,其節目介紹如下:
關搭啦美啦~喔咿喔~關搭啦美啦~喔咿喔喔~~
春吶馬上開始囉,我等不及來這先喊一聲,人生真美好!
今天的要介紹行程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騎著motocycle,要走到Guam的盡頭!!
上次介紹關島上山下海全包辦的行程
這次要介紹給你 想逍遙玩關島!
便宜玩也可以玩的超刺激!!
在海島國家,包遊艇出海玩!這是一定要做的!!
找海豚、香蕉船、釣魚、浮潛、看星星全包~
而且價格直接殺到見骨!!
看我們跳水跳瘋啦~~~~~~~
玩關島,最新玩法!!什麼!!!環島騎哈雷啦!!!!
這不是電影中才會出現的場景嗎?!
而且聽在地扛壩子說,在關島騎哈雷超划算~~
怎麼划算 讓我們仔細說給你聽聽!!
來到關島怎麼能不去為唯一的夜市逛逛~
周三查莫洛夜市豋場!!
地球最強烤肉兵烤出來的BBQ超好吃!
你絕不對敢相信吃起來像是鮭魚生魚片的椰子沙西米!!
手工製作餅乾送禮絕對送到心坎底!!!
韓劇風靡的愛情小物 我們在這邊找到啦!!!!
在節目進行中,也抽廣告時間進浴室快速換洗,
於22:30沖洗一身汗臭後,繼續欣賞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