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課長說,我說明會的簡報不需要再往上承,
我在想原本想往上承,
但好像沒有什麼程序規定往上承報,
所以我只好先做好本份該做的事,
讓課長看需要改哪些地方?
順便稽核一下工程需要改善的地方,
到了下午15:20就到總公司上英文,
今天也做了英文的聽力與說的練習,
下了課後先回家弄晚餐與洗完鍋盤後,
趕19:00的語言交換時間,
與外國朋友語言交換到約21:00後,
就到健身房內運動到快22:30分後,
到換洗室洗澡回家休息,
今天心情只能也說好與壞各一半,
我想只有回到南部,我心情才會很不錯,
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