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課長談調回南部申請,
課長說我父親身體不好怎不每個星期回南部,
我說我星期六日回去,很趕幫不到什麼忙,
且來回車資就將近1000多元,坐統聯,
若坐高鐵就3000多,
我父親住加護病房這件事,
家人不讓我知道,
我33歲,之前工作不順,
也沒多少錢,所以要我每個星期都回去,
坐車來回就10個小時,又沒辦法有積蓄,沒意義,
我這年紀又要用錢,婚事要錢,很多地方要花費,
常來回就沒辦法,我工要有連續假期才有意義,
且父親不想影響作情續才不讓我知道,
父母年事已高,家中又無壯男,
若父母要搬重物,那種60多歲的人可以搬重嗎?
所以我今天很困擾,
我妹又小產,我母親可能又要兩頭燒,
我這遠水只有調回家中才足夠救火,
課長還說會請困難小組調查,
感覺我是說謊,
為了調回去要了這些證明,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天下午情緒很糟的在處理報告,
所以我下班才跟課長聊一下,
希望他能了解我的無奈,
下班後弄完晚餐後,
我就去運動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