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8點以前到單位

早上利用時間與之前教過我程式系統的老師討論,

得知如何處理我的系統資料庫,

終於在早上將系統啟始起來,

然後將同仁拿給我機電相關已審查完的圖資閱讀,

在下午與早上時間,

查閱有關電信法於建築的基本原則,

而同仁有問是否要上大處王副處長爭取來的20位專案管理師的會議,

開場還有馬總統,

在星期五於義大原文開始交流,

還有17號於台北變技組有開課程訓練,

我想也有受訓時數,也報名參加,

也將發新的職章皮更換後,蓋核一些文件,

接著下班後,與同梯同仁到樓上觀賞同事打桌球,

擔擱一些時間回到家中後,

先補眠睡到晚餐時間,下樓用餐後,

回房與朋友聊電話,

待電話結束後,我到附近的操場夜跑,

完成運動回到家中換洗,

出浴室之後,欣賞旅遊節目介紹泰國的大頭蝦與竹蟲等食物,

節目結束後,上網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