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差不多7:56,然後處理昨天經理給的變電所替代用地方案報告,
整理過後放在經理桌上,
還有收到廠商的電抗器的外觀圖,
著手設計電抗器工程案放到課長桌上,
這些工程都要100年8月與12月送電,
但下午課長要我著手一件北供來文,
沒辦法以來文歸檔延期,
又是不是七輸工程要先用地平面設計,
已經規劃好屋內式,還有多目標地下化要規劃,
但北供不覺得這是急件,
現在有一些工程要馬上給,
課長卻要不急的先做,急件晚做,
所以讓我覺得他有一點要讓我的案子變成延期,可能會有問題,
我明天就給他多目標設計,
其他工程也不想讓他失誤,
所有工作到一個階段,我先去總公司參加研討會,
其實我都半開玩笑我是去用中餐,
大約會議到3點才結束後,
我回到單位,
著手設計與規劃,
到了下班前,所有課長都下班,
還有課長還沒下班,
我與課長閒聊,聊到我目前處境都是用生命在燃燒,
別人資源都滿多,
我因求學時代遇到善妒小人與違大學法的教授,
所以求學不順,
晚出社會,又遇到不緊氣,
所以目前快35歲薪水只有4萬初,
在台北又沒員工宿舍,
買房沒錢夠付房貸,
省吃儉用自己下廚,加上我們那課有個黃大哥不做事,
又有燥鬱症,每天閒晃,其他組也不敢收他,
變電另一組有5個人戰力,
我們這邊只有3個戰力,AE是主辦在製圖設計時用的,
我年輕人又不能請他幫忙,影響到主辦,
且主辦與另外資深同仁又想把那很難推的兩件案給我,
我手邊新建與擴建的案子就快10件,加上又是資訊管理員,
還有是品管圈第一名還要實地評選,
這樣還有回到家有很多家事要做,
還有家父身體又不好,要勤於回南部,
B肝的我不知還能撐多久,
目前全靠意志力與運動來加速新陳代謝,
所以我想調到台北有宿舍單位,
或調回南部,同樣可以為國家或台電效力,也可以減輕負擔,
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家後,
休息一下,整理明天的便當,
就到大賣場買粽子與雞排當晚餐,
然後用餐完畢後到健身房運動加速新陳代謝,
大約22:00到大賣場再買優酪乳補充營養,
回到家看旅遊頻到放鬆與寫寫部落格及喝優酪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