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8:00初到單位

早上進入辦公室與同仁打招呼與舊同事閒談近況外,

就是將電子聯繫單等登入系統設定好

另外經理與課長找組內調動下來的我與另外一位大處同仁交流想法,

經理與課長讓我感覺個性豪邁,

回到座位後,收一下Email與寄早上北區施工處同仁來電要資安相關資料,

到了下午終於可以登入系統,

與昨天與北部單位同仁載送調動中南部單位同仁的資訊設備的外勤單,

請教人資組

而南部單位的處長與兩位副處長與我們這些調動的同仁有約,

在會議廳中交流與嘉勉大家,

之後是總務組、工安組、人資組及資訊課的經理與課長會談與交流,

交流完成後回到座位,

與之前學習電腦設計的單位聯絡,我要重新啟始我的設計的系統,

剛好 那邊的 老師與工程師不在,

所以在收完Email後,閱讀修改讓新專利師修改之前專利師的已申請專利的稿子,

再將稿子修正後再寄給新專利師,

完成工作後差不多下班時間,

回到家中先躺著休息一陣子,

然後等母親回到家,我載母親一起去前火車站領機車,

到家後,與家人食用父親煮的藥補雞湯加米線,

用餐後,回房稍作休息後出門到家中附近的操場夜跑,

跑完後回家中換洗,換洗過後在家中欣賞美食頻道,

美食頻道中介紹泰國的華欣夜市等種種好吃的美食,

如粥品與烤蝦類,

節目結束,依習慣還是會上網於部落格中寫生活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