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人資經理說,
要用調動平台會比較快,
尤其年底也有一次調動平台,
也很快到囉,
比之前困難申請快速,
又沒有很多複雜的審查資料, dont
我就跟經理說我希望我目前的位置,
也不會有鬧空城計,
讓課內同事忙過頭,
我下午重新評估北台科技那塊地是否可以建變電所,
用autoCad畫完設計圖後,覺得還是不行,
所以就跟主辦知會後,
就差不多要去上英文班,
我今天鬧個笑話,
英文老師問我,
how many children do you have ?
我誤聽成
how do children learn language?
所以我回答
between 2 and 5.....(原意是2~5歲的聽力與說的訓練)
但英聽老師還以為我有那麼多小孩.
呵~~~~
我突然覺得怪怪的,
回答說;
I dont get marry.
so I dont have children.
鬧笑話囉~~~~~~~~~~~~
下課後已經是6點,趕回家作飯用餐後就去健身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