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早上7:30到單位

早上利用點時間閱讀台電e學院,

與閱讀電信法第38條有關變電所電信設計相關法條,

待下午閱讀一些英文與了解11月的薪支表,

然後跟北區施工處單位的人資組小姐討論後,

才發覺沒有什麼問題,

利用剩下時間,繼續閱讀資料,

待下班後,

騎車回家,路上看到一起下來的同梯南部的女同事,

她與同組的同仁走在一起坐火車,可以慢慢陪養感情,

雖然之前不論同仁與前單位處長在拉攏兩人關係,

但我覺得她年紀小,應該還是想要的是愛情,加上若我們兩個人薪水加在一起,

勢必無法回到高雄老家(那時組織改組尚未確定),那購屋一定要往三峽等遠地,

她尚有研究所學業,我回家有很多家事也要做,

40分鐘的路程來回,回到家中又要忙家事,兩人若是一對無很多資源,

勢必會很累,也會有很多爭執,

對她有好印象,但若要變成夫妻我覺得可能我想照顧家庭與小孩的路要再拉長,

心中雖覺得怪,且我在工作上的拼命勢必造成她同期的壓力不小,

我拼命是迫不得已的,因為大學那時的系任以清大化工畢業的個人看不起來自專科生,所以插班大三,才抵49學分,將近百學分讓我晚畢業,

與研究所的不順,我要建立家庭經濟滿足勢必要更努力,

且之前婚友社交往的對象以大我3歲,我認為對方也願意很快想進入婚姻,

在我35歲,快36歲,還有體力時,可以好好分擔家庭義務,與對方msn交談:

益昌 :
hi
下班了嗎?
辛苦囉
我也今晚從台北回到高雄
聽我母親說
11/1就要回高雄就任
南部台電的經理說的
妳呢?
妳上次的想法,我也會尊重妳
我其實也有在找平衡點
nico
:
我希望你找到真正適合你的人
益昌 :
妳不後悔嗎?
nico
:
為什麼會後悔
益昌 :
我可是從那時對妳都很專心
只不過我口袋不身
不深
所以很多事都適度
我母親今晚我用晚餐時
還有問妳今晚有沒有要過來
我母親在我的說服後
也都慢慢喜歡妳了
不過妳若想要選擇妳所想要的生活
我父母這邊我會解決善尾的
nico
:
很謝謝你
益昌 :
那妳要不要跟大醫院小醫生的玉娟說
說我們不在一起
再去參加排約
妳說妳想要第二春已婚的
妳之前說的
nico
:
我有自己的安排
還是謝謝你
益昌 :
那我祝福妳
我不想勉強妳
因為妳喜歡常到國外旅遊,我口袋可能不太深可以太能滿足妳
我的生活會旅遊
都只是國內旅遊
nico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
益昌 :
對呀
nico
:
我們各自為自己努力吧
益昌 :
這樣妳也不會被生育的壓力的壓得喘不過來

其實我覺的蜜月到國外是ok,但平日也真的無多餘金額浪費,

不過我只能往她好的方面想,想說她是因為怕年紀大,在生育上有問題,

所以才怕耽擱我而分手,我一直想早點安定下來,

但大學無奈與出社會的忙錄,加上年紀的增長的壓迫,

讓我在我還有體力照顧小孩與妻子時,確讓女生又感到不安卻步,

年輕女生想要談多年愛情再進入婚姻,年紀大的卻又怕耽擱到我有傳宗接代的使命,從學生時代到目前,學業與工作及當兵的南爭北討,

又累又心中受到感情等挫折,所以想安定下來真的那麼難嗎?

有人覺得我facebook女生過多,但那是朋友人氣,

若遇到不客觀的事,這些有人氣的女生一定有很多異性朋友,

這樣不客觀不合法的事自然不攻自破,

所以多些異性或同性朋友我想應該對於自己工作與生命財產都有幫助,

陳水扁總統若那時有facebook,每天寫治國日記或尹清風每天也能寫日記,

只要不是機密性文件,公開招標的事都不算是機密,

這樣的透明作業,也可以保護自己與家庭,

所以馬總統如此每天寫治國日記是對國家與自己有幫助的,

希望自己可以早一點安定下來,在我還有體力照顧家庭時,

這是我目前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