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是8:00到單位,早上一開始就做課長要求的可能還未列入八輸的案子評估,
參考另件工程,知道地下變電所設備擺放容量,
但此工程開挖率只有70%,
5120平方公尺再怎麼放也只能有3584平方公尺,
地下一樓放變壓器雙繞組2台與單繞組2台,加1台電抗器約540平方公尺,
再家上GIS室約540平方公尺,再加上搬運道等,
可能結果會很勉強,在下班前我還會重新再設計,
結果有一件電子聯繫單來,
是品管圈實地評審時間,
還有預演,及修正之前的報告,
因隨時都有很多事在忙,我以為品管圈結束,
所以就做自己的事,這次還要在明天前將評審所要求的地方,再次修正起來,
一直忙,有時難得有空就是放鬆自己休息,
可是課長總覺得我有時要把事情做好在那邊等,
我想這樣人就是一直忙到沒時間休息,約會,累壞自己,腦筋無法放鬆!
我覺得我是肉做的,不是鐵打的.......
下了班後,到大賣場買便當用晚餐後,
趕赴學生的理化課,
上完理化課後,到賣場再買飲料回家,
一邊喝飲料,一邊看電視旅遊頻道,
然後23:00寫寫部落格日記,晚上可能要敖夜修正品管圈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