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審查東和鋼鐵廠的新廠用電設計審查,
看了整天早上的設計規範,
好不容易終於敲定這家大型用戶接地系統符合標準,
也在快中午時收到這星期一中午未刷卡的通知,
必需補刷卡,
常有時中午會忘記,
呵~`~~~~~
下午繼續整彙我智慧電網的資料,
到了下班時學長要我參加DocuWork的課於星期五,
我報告差不多這個星期就可以結束,
下班後通常還是老樣子,
弄晚餐用餐休息與運動囉!
只不過回到家有看了7天6夜這部舊片,
兩人獨處感情發展真快,
但男主角還是堅持不與女主角回到她居住地紐約,
女主角最後也願意留下來,
我除了找南部女生外,
若工作穩定的北部女生願意跟我下南部定居,
我也不反對,
相信真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