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7:00起床

在用早餐時,母親對我昨晚太晚回到家,

我告知我晚上慢跑完結束再出門,

當然晚回家,我已35歲,有我的交友圈,

然後母親對於我要排約的對象,

我是覺得只要將想要的生活模式告訴對媒人,

看女生是否可以配合再見面,

這要比較不會浪費彼此時間,我小妹觀念都是什麼費用都要男生出,

我是覺得那是互相,以家庭為重,

因為公職又無貪污的個性,在有限的金額只有生活要懂得理財,

否則將來小孩會有問題,之前母親要我介紹男生給小妹,

但她的個性我覺得會造成我朋友的負擔,她自己個性不改,趨炎附勢,

我覺得會像前總統夫人吳淑珍不小心一定會捅摟子,

這點就是我跟小妹無法走近的原因,

請了公假一天參加國際專案管理師研討會,

到左營高鐵站坐到義大皇冠飯店會場,

大處副處長也有南下,全程英文演講,

有中鋼與政府單位的人在專案管理該機關單位的案子成果報告,

另外也有對岸的企業報告其專案管理的成果,

中場休息時間,備有點心,我於會場中小用點心,

早上聽說馬統統會來,卻有1013日的總統祝賀詞,

這樣其實也不用在web上告知會場的人士說總統會來,

中午時等待午餐便當與工管組的資訊課與線二組課長閒談,

旁邊好像是學術界的教授,

等便當出來用餐完後,與同仁到門口等待接駁車坐回左營高鐵站,

回到家中父親門鎖,我打家中電話不通,

再打手機才通,最後進入房間後,很累睡到約19:30下樓用餐,

用完餐後,休息到20:30出發慢跑,

慢跑完後回家換洗與欣賞旅遊頻到介紹愛情海的種種,

另外家中被網路有被改成無線網路,

密碼又是最簡單的數字,很容易造成資安的問題,

我改回有線,我小妹心中不服,

我是說無線很容易被竊取資訊,改為有線最安全,

因為可能會上金融機構,會有像信用卡號等機密外洩的顧慮,

之後上網於部落格寫生活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