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與朋友約好9:00去爬柴山

原本好友要帶他的小孩一起去,

但小孩還在睡覺,所以只有我與他一起去登山,

我們些約見面會合處,因為機車快沒油,

先到加油站加個油後,到達登山口,

朋友買瓶礦泉水,我也順道買個飯團,

因為早餐還沒吃,在快速用完早餐後,

一起從登山口往雅座健行,

沿途與好友介紹各景點的特色,

之後在雅座那邊與好友喝麥茶,改天他可以帶他的老婆與小孩一起來,

因為這很適合全家人的活動,之後再往榕盤健行,

我倆在那邊休息時,並聽到旁邊有海軍的軍士官也來這柴山健行,

他們年紀好輕,大約25歲上下,

他們談到他們的軍旅生活,與在艦艇上與長官同仁的相處,

最後他們在那邊一起合照一張,我與好友大約於中午12:00下山,

好友要去接小孩,本來想請他吃點山下的食物,

但因為他有事,只好下次囉!回到家中,因為我肚子相當餓,

所以在家吃了2碗麻油炒飯配青菜,再喝數碗當歸雞湯與2支雞腿,

於享用午餐後,因為健行約3小時,中午也相當好睡,

睡眠深度足夠,當清醒後,騎車出門進行我的美食之旅,

先到家樂福愛河店附近的廟宇吃黑輪配湯24元,

也在那附近買大腸包小腸20元,

回家時繞過中山大學在渡船口附近的雪花冰店買綜合水果牛奶雪花冰50元,

全部沒超過100元,晚上就吃得很飽,

回到家中晚餐也吃不太下,在房內做一些仰臥起坐與伏立挺身後,

就進行沖洗一身早上的汗臭,之後回房欣賞電視節目與書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