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大家都在討論有關我所負責的案子變電所,
課長需要我將附近,中和,永和,秀朗,信南,與我案子的中埔變電所,
利用googlearth將坐標給建立起來,
我將這些工程案子建立後承給課長查閱,
下午就在看一份厚厚的工程文,
有點累,
看到快睡著囉,
好不容易熬到15:00休息時間可以睡一下,
到了下班後就先回家弄晚餐,
晚餐用畢後去健身房運動,
今天在健身房認識一位以色列女生,
她在台大念書,
她的男友也是以色列人,
在台灣師大念書,
我說可以跟他們語言交換嗎?
她說可以跟他男友,
我說ok啦!
我重點是練我的發音與聽力,
讓我英聽與說的能力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