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整天在家渡過,
家中因在大掃除,
所以早餐我就簡單吃泡麵與喜餅,
之後回房中,上網玩點線上遊戲與閱讀一些網路上的新聞,
並讀一些副刊,以前習慣買報紙,
但由於買報紙會堆很多紙張,
我一般都會讀網路上的新聞與文章,
中午就欣賞國粹布袋戲,
而午餐大約是14:00才開始用餐,
今天暫時停次健行運動與出門運動,
原本想去欣賞電影,
但查了很多片子,二輪片很多我看過,
也有些片引不起我的興趣,
有部南方小羊牧場倒引起我有點興趣的小品,
改天有空會去欣賞,
也因為沒甚麼煮,吃泡麵配剩菜就當一餐,
之後在家中房內欣賞電視台的電影台中西片渡過星期天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