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準點前到單位

早上利用時間空檔閱讀雜誌資料,

在快於10點時,

突然之前審查的多目標案廠商掛號進來,

案子被迫要展延20天審查,

我問課長,那過年那個星期周一到周五也含在內嗎?

通常只有例假日包含,其他假日不包括,

於是我開始審圖,看到低壓部份,

廠商還是維持獨立型,我與課長討論說,

獨立型的太陽能有因為天候不好,白天儲存的能量不夠,

晚上發不出電來用在大樓的照明設備上,

且養這麼多蓄電池,除了設備費外,還有另外每年的保養費,

但之前訂契約時沒有訂在內容,

所以要變更有困難度,我另外看法是,若以後設計變更可能會影響到長官的

三級責任績效,但與同仁討論,同仁告訴我說日後地上建物會重新發包,

於是利用下午審查設計圖,在希望照明的環狀設計,對方已設計完成,

另外在整棟照明與插座的設計與技算上,

我一邊核對負載表與計算書,

已審查出大部份的設計要求,設計事務所已都已完全修繕,

所以應該在過年假結束後,回到工作崗位應該是可以訂稿,

待下班後,回家在晚餐前,買了2張樂透彩,

也於回家路上買包30元的鹹酥雞搭配晚餐,

晚餐後,回到房間,因為早上審查太累,就很快的進入夢鄉,

大約過了午夜才清醒起來寫生活日記與換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