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次已經公布調動結果,
我對於一些年紀比我大,
又有小孩,卻沒調動成功的人也很同情,
雖然我父親身體不好,
但我對於那種同學是63年次,
又有兩個小孩,
對於他要養兩個小孩,
我還是會想讓對方先下去,
因為他有家庭要照顧,
我也想循正常管道前進,
反正是事實,
我的個性就是會看真實一面的人所需要的,
我想這幾年我還是會一直很辛苦,
我也辛苦慣囉,
對於同仁若沒有人脈的,我也會暗中幫助,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今天早上稍為改一下設計圖,
並與課長討論說明會的相關的事,
下了班後先到健身房運動,因為今天沒有家教課,
大約運動到21:00回到家弄晚餐,
晚餐用畢後,就上網寫一些資料與看點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