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是8:07到單位

早上出現了好久不見的太陽,

進單位辦公室後,

利用點時間處理上星期出差宜蘭與高雄的出差旅費報支單,

接著整理一下廠商給的擴建工程機器配置圖,

有一些標尺寸都不見,

必須幫廠商標上與我的設備都一起設計在一起,

本來有場消防演練,跟同仁說我臨時需要到銀行處理事情,

我在10:00休息時間必須去銀行開基金戶頭與沖存褶的紀錄,

下午時間終於處理好機器配置圖設計與陳核,

也將設計查核表填寫陳報,

另外與北部施工處聯絡設備安裝時,

那面牆是否需要以隔鋁蓋板封牆,

否則新建工程完成後又要擴建工程,

空心磚牆又要拆可能會浪費建造成本,

等過一個看工程進度後再決定與認養工程單位會面決定,

另外今天也買了張不錯的股票,

行情看漲,

也將我的股票憑證打電話給客服消除,

並且重新安裝,

利用點時間到工管組與資訊課同仁拿回我的員工提案內容修改文字一下,

改完後差不多也快下班,

下班後先回家煮麵與弄香烤沙茶花枝丸與鱈魚,

晚餐用餐完,吃點水果並上網理個財後休息片刻,

晚點到健身房運動與熱療,

因照像機腳架壞掉,逛一下賣場買架位299元的相機腳架,

過不久又是連續假期,可能會與家人出遊用到,

回到家後,就一邊看著美食節目,與一邊寫著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