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到公司忙著設計手邊案子,
中午有空就看點英文,
想說介紹位女孩給我學長,
不知對方是否有空?
因為學長打算在台北定居,
所以介紹台北的女生給對方是ok的,
下午去總公司上英文,
上完英文下課後,由於上星期回高雄,
所以沒採購,晚餐只好下外面吃碗酸辣麵,
好久沒在外面用餐囉,
用完餐後等候語言交換的朋友,
等交換語言課程後才去健身運動,
今天中午接到一位家長打電話說,
她孫子打算到她的女兒所開的補習班去上課,
我想也ok啦!
這樣我也可以減輕負擔,
因為我每次派給他的作業他都沒寫,
這樣我每次教起來也很累,尤其下了班後,
最好教的是主動好學的學生,
且他還是考試沒什麼進步,
讓我教得也滿洩氣的~~~~
我以前教的學生也沒這麼被動,
對方爺爺奶奶寵壞孫子不好~~~~
以前我爺爺奶奶在世時,
我在爺爺奶奶隔壁鄰居家補習,
老師派的作業練習我都會做,這樣上課才能趕上進度,
只不過現在學生有點懶,也不會利用時間,
傷腦筋~~~~~~~
反正休息一陣子對我也滿好的~~~~
這段日子可以找一下結婚對象,然後早點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