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大約10:30

早上用餐完後,

回房閱讀一些資料與晚點欣賞電視節目,

之後在家用完中餐,

在下午於房間中,想到上星期五經理要我們回答10個題目,

有關接地線出頭,是硬裸銅線或軟裸銅線,

在引接出頭是硬裸銅線,

另外什麼是OCB,與CB的差別是?

還有變電所於AC部份的設計有哪些,

另外導線於責任分界點引入變電所,

為什麼導線線徑會比原來外面的導線多加大一級等問題?

到中午下樓用餐,

並欣賞國粹布袋戲節目,待節目結束後,

回房補眠,因為下午有家教課程,

午休結束後,出門家教,

今天看到學生,我派的數學功課只做了2題,

從星期四到星期天共3天,才做2題,

真得有一點混,實在看不下去,

我才緊迫盯人,盯他寫計算過程,

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都不太會準時做題目,

但看到他的玩具架上多了新模型,就了解他父母買了新模型讓他玩,

不過我是覺得學生父母應該讓孩子先讓孩子將功課做完,

才讓學生去組合模型,這樣會讓孩子無法進步的,

不是因為現在學校不用考試,容易進入,

基本的觀念了解,有利於他出社會的生存,

除非學生不從事文職工作,那就用不上,

只有想辦法讓他進度趕上,

下課後,回到家中,用晚餐過後,

欣賞新聞節目,突然有客人來訪,

是父親的友人,問上次介紹給我的那位書記官朋友的交往狀況,

我只能說是朋友心態,並無其它想法,

且對方雖是南部人,目前在台北工作,發展性並不大,

短時間內我還是在南部工作,

而那為書記官朋友想調回南部的意願好像也沒那麼強烈,

所以就平常心囉!晚點出門換錶的電池後,

回到家中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

最近常看到情侶檔來我常運動的地方慢跑,

很不錯,這是代表彼此感情好,

待我足夠運動量回到家中換洗後,

回房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