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是8:04到單位辦公室

一早就在回復電力建設說明會我組負責的FAQ問題,

有些問題真的滿難回答的,

都是一些滿奇怪的問題,

弄了一個早上才回了2大題組,

也與課長討論到我大學學妹實驗室有做過有關電磁場的來防治骨質疏鬆症的論題,或許對我們電力建設的說帖有所幫助,

將論文電子檔從 全國碩 博士論文下載電子檔,

然後轉寄給課長,

只不過論文用的電磁場強度大約1.3G

比我們台電電磁場833mG還強,

且頻率也有不同,

他們使用7.5Hz,與台電60Hz有點不同,

不過可以當作參考文獻,

下午起床後,在繼續寫題組問題時,

突然廣播說各組資訊人員要去上個資法與資安的課程,

我提著中午沒睡飽的精神去上課,

差點睡著,我同時也有報名附樓的民法講習,

兩邊課衝到,沒辦法去上到,

不過是講到民法的繼承與夫妻之間的法權,

有跟同事要到講義,拿回家看看資料,

上完課後,

回辦公室繼續早上的題組回答到下班時間到,

下了班後,先回家拿衣服到烘乾機去烘,

接著到健身房運動與換洗,

之後回家路上買碗粥與一包鹹酥雞,

賣鹹酥雞的阿媽,把我要買的甜不辣弄錯成薯條囉!

算了!回家一邊吃著粥,一邊無奈吃著薯條,

…….

用完餐後就拿著相機的電池充電,

因為明天要去參加處內辦的旅遊活動,

也要整理行李,順便寫著網路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