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到單位上班,由於早上是慶生會,
所以在11:30時到附樓用蛋糕,
與上次辦活動的學長討論,
我都參加了婚友社,
希望學長參加婚友社比較快,
且1對1又有過濾比較快,
再回辦公室用午餐,
到了下午用筆在規劃案子,
規劃到一半時間突然婚友社來電要介紹一位法律的律師在台北工作的高雄人,
我說我想要目前就在高雄工作的穩定女生,
我想要有困難申請名義更加充足,如父親有心肌梗塞,老婆與小孩都在高雄,且小孩剛出生又小,
如果是北部工作的高雄女生 ,
她回去不見得找得到工作,
且她又不見得願意回去,
雖然婚友社的人說對方多漂亮,
我也不心動,
我回家鄉是為了親情,又不是愛情,當然若對方是南部工作的女生,那親情與愛情都能兼顧,
另一位老師太愛旅遊囉 !我想要婚友社過濾,旅游適當的女生,因為我平日沒有老師的假多,
所以一直往國外旅遊跑的話,家的財產很容易就乾囉~~
想旅遊就國內一日遊或兩天一日遊,
最多久久出國一次旅遊,
家庭比較重要~~~~
想要結婚囉!還只有太重玩心不太好,
練語言可以國內找語言交換~~~
下了班後,好久沒運動囉,
便到健身房運動到快20:00後,
回到家弄晚餐,並用餐後寫一下當天心情在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