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辦公室,開電子聯繫單,
有五封需要處理,再上一天班我就要放假直到下星期一,
然後到台北訓練所受訓到5/17結束才回高雄,
這五封電子聯繫單,早上解決3封,
還有2封,應該明天就可以搞定,
3封有關久任人員與5~6月壽星的慶祝活動改期到5/16,
與一封有關溝通宣導的電子聯繫單,
關於電費與核四等問題,
另外有關新建案中的消防氣體FM200控制金屬導線管,
送進的審查資料,
其材料為RSG管,但設計圖依舊是EMT管,
這是我覺得廠商需要澄清與修正的部分,
還有需要釋疑為何要使用等級更高的RSG管做金屬導線管,
之後下午審查資料直到下班,
下班回家路上買份蔥花口味的千層餅,
到家後將餅當作餐前菜,
然後簡單用餐,
晚餐的乾煎豆腐炒芹菜與香菇排骨湯讓我多喝幾碗,
餐後回房稍微彈點音樂,
就入補眠到約21:00換好運動出門慢跑,
這次遇到老大哥,
陪他一邊慢跑,
一邊聊最近生活,
直到運動到足夠的代謝量,
告辭大哥後,回到家中約22:00,
先一邊做重量訓練,一邊欣賞旅遊頻道,
其旅遊頻道介紹如下:
講到泰國你最先想到什麼
曼谷、清邁? 嘿嘿 找愛玩客就跟對人啦!
導遊陳姐當然要給你最不一樣的
第一彈
這可不是美國德州,這是泰國北部大府~柯叻,
正宗泰國年輕人的兩天一夜新玩法,大口吃肉,大耍威風,
陳姐熱情推薦第二彈
好害羞之臉紅心跳自由發揮李伯恩幫幫小伯恩之龍筋抓一抓,
後代子孫幸福啦!   
瞧瞧咱們小恩哥出生到現在,沒這麼害羞過,
師傅很專業 龍筋真的會抓到無法自己啊!  
九九神功不用練,真男人就靠這味。
陳姐推薦第三彈
泰緬戰爭,靠牠 game over,
雞霸之爭,究竟鹿死誰手?收看週一愛玩客就知道了,
靠鬥雞一夜致富,沒聽過吧!
陳姐推薦行程第四彈
令人感動到痛哭流涕的米其林嚐鮮之旅,
媽~我真是太感謝您把我生下,
瞧瞧我們達哥切高級牛排切得多麼小心翼翼,
人生若此 夫復何求?陳姐說我們還碰得上台灣之光啦!
媽啊!有沒有那麼感人,人生中的所有好運都在這次泰國行!
待節目結束後,趕緊沖洗一身汗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