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睡醒大約是10:30

因昨晚聽歌聽得滿晚的,

回到家中大約是凌晨3點,

睡醒後也先把昨天的生活記錄補寫,

因快中午,所以就早午餐一起使用,

用餐後在家放鬆欣賞電視節目與午休,

直到快15:00學生的上課時間,

再赴學生家中教學,今天學生有寫我派的作業,

但是有些確無計算過程,

於我改變策略,於少量題為主,

今天教四題,然後每一題教到一個階段就問學生到這邊是否有無問題,

之後出一題數學題,讓其解題,

但其計算過程還不是很順,

我在教學時間快結束時,再出一題,

要其明天將計算過程交給我,

題目不難,只要我今天教的4題數學題他有認真學與解題,

應該可以解出來,我半開玩笑的說,要不然需要日本武士精神,要切腹自盡,

待下課回到家閱讀一些阻火統包契約與規範,

閱讀其發包有哪些阻火材質,

閱讀到有點小累就床上小睡片刻,

清醒後就看動畫與下樓使用晚餐,

晚餐過後,出門剪個短髮,最近天氣有點熱,

短髮比較不會頭髮流汗易濕,

不過好多人排隊,約等1小時後才輪到我,

請髮師將我頭髮剪短一點,

一方面有精神年輕,另一方面夏天到,較為清涼,

回到家中後換好運動衣服就出門慢跑,讓這幾天沒有運動的毒素,

藉由汗液排洩掉,待回到家中,

先到浴室換洗後,回房書寫今日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