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但目前的女生都認為我是因為結婚而結婚,
這是錯誤觀念的,
結婚的開始當然有愛,
過程中也有愛的成份,
但女生認為的愛情是愛的成份之一,
目前男生也怕娶錯妻,
婚姻讓男生更有奮鬥的目標,
為家庭而努力,
但愛情是忠貞的~~~~
我相信這一個成份,
想與喜歡我的人共譜戀曲,
譜出一條屬於妳我兩人的婚姻,
這個婚姻猶如舞蹈倫巴,
快節奏感的激情~~~~~~~~~~~~~~``
這是婚前呦,
婚後是屬於華兒茲,
悠揚的如細水長流的愛情~~~~~~~
老年兩人就跳愛情恰恰,
猶如黃昏之戀的懷念~~~~~

早上與下午終於把我工程的案子告一階段~~~~~
下班就到健身房換洗與稍做運動,
回到家後弄晚餐並寫寫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