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因為早上要工管組要資安稽核,

所以早上利用時間查驗稿定15台電腦的資安稽核設定,

工管組稽核也無問題

不過有點累,因為今天還要將阻火設計的面計計算出來,

利用整個早上用Execel將兩間變電所需要修補的阻火面積統計出來,

剩下一些圖說明,在下午人資課長來電,

我所回覆的電子聯繫單中含我共兩人上傳到人事行政局的資料沒成功,

很多人都有上傳成功,我就聯絡人事行政局的資訊人員,

了解了錯誤點在哪後,再重新上傳,

不過另一位同仁今天請假,所以他的部份只有星期三來時再解決,

另外與課長討論阻火材料在23kV GIS的鋁花板是否要由阻火廠商處理,

與課長討論後的結果,這部份寫在圖說由廠商負責,

還有其阻火材料寫成阻火發泡劑,會把阻火材料給綁死,

也會有廠商爭議,所以課長希望改成阻火材料,

待討論完畢後,我將所有的資料整彙後,

就差不多該下班,忙整天中午也沒睡好,

回到家有點累,在家使用晚餐後,

就到學生家教學,雖然學生有寫我派的作業,

但答案還是有點寫錯,

我今天在下課前也終於把此章節作個結束,

希望學生在這章節可以吸收不錯,

請問學生的月考時間約2星期後,

我想應該足夠把下個章節交完,

下課回到家中後,原本想出門慢跑,有點累,就先洗個熱水澡後,

回房書寫生活日記與等待電視旅遊頻道開始,

今晚介紹新北市烏來與苗栗公館,

有新北市的跳蚤市場與烏來泰雅族的山豬肉與香腸,

另外還有苗栗的孟宗竹與其冬筍,

現場吃起孟宗筍雖有苦澀感,但感覺滿脆口的,

但還是煮湯或炒筍絲滿清甜的,

待節目結束後,也將今日生活記錄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