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單位就到中埔開會,
開有關中埔的介面會議,
一開就從早上到下午15:00,
中午休息時間,利用點時間到附近廠商做拜訪,
知道一些事情,
一些廠商員工並不知道要興建變電所,
也不想抗議這無聊事,
可能是某些人從中作梗,
想煽動民眾,所以有聲浪的都是那些人,
開完會回到辦公室,
氣芬怪怪的,
課長把我昨天設計的case,抓過去念了一番,
還說我要調南施處,
狀況我都還不清楚我要調動,
我想他是惜才要我留在這邊好好的學,
但是父母恩最大,他們供養我到大,
我又是家中唯一男丁,
我總不能不回去吧......
只能對課長無奈放在心中,
且這次要人是他單位來要人,
若我表現不好,人家也不敢要我,
我也沒去拜托什麼,能調成就可以回家鄉囉!
還有西濱案,處長回文說要一切以公司需要和政策為主,
所以我就請電源開發處新能源組寄些相關法官,
變電所內屬於我單位評估,
所外風力評估就不是我們單位的事,
我將轉函給新能源組,
下了班後,回家弄晚餐,
用完餐後,就到健身房運動,與水療spa,
22:50回到家後身體通體舒暢,
不過錯過我看旅遊頻道的時間,
這次介紹葉門,
所以只能寫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