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先到外面使用自己喜歡食用的早餐,

早餐過後,到巨蛋捷運站接女友至家附近的麥當勞使用早餐,

與女友用餐過後,女友陪我到牙醫診所拆之前拔智齒的縫合傷口線,

整個過程約在11:30結束後,再與女友到家的附近黃昏市場買鮮果禮盒,

女友想送我家人水果禮盒當與我父母見面的見面禮,

女友滿貼心的,我想我父母應該會很高興吧!我們買了蜜桃與櫻桃,

到家後,介紹女友讓父母認識後,母親在廚房忙著中餐等準備,

我與女友在客廳閒聊,女友有問我母親是否需要幫忙?

我母親說謝謝,她忙就可以,我們家人用餐時,女友與家人互動還不錯,

只不過我母親雖然喜歡我女友,但要我兩個人在中午時間到河堤走走,

這句話當場讓我傻眼,大中午很熱耶!

之後用餐過後,女友想稍為參觀我房間,我說我房間很像狗窩耶!

東西很多,但經不起女友的好奇心要求,還是帶她參觀一下我狗窩,

房間東西很多,有多台舊型我在作測試用的電腦與pc相關設備,

另外還有一台古箏、吉他與舊型電子琴等,還有一台仰臥起坐機,

與一大堆書櫃的書與衣櫃等,女友想聽我彈吉他,

我就依女友意思現場表演,只不過在調弦的過程中斷了高音弦

到家附近買了新弦,當場修補後,現場談了一些民歌與西洋樂給女友聽,

如棋子、because I love youVincent等諸多歌曲,

之後下樓與父母說想與女友到渡船口吃雪花冰,

載著女友從元亨寺經忠烈祠轉向中山大學,沿途樹蔭的芬多精與涼爽,

再到渡船口的雪花冰店點了抹茶紅豆與芒果牛奶雪花冰,

與女友相互分享冰品後,送女友到定點,因為女友晚上與她在北部工作的妹婿與妹子有家族聚會,所以晚上先自己回家後,簡單作個仰臥起坐後與重量訓練,

就進行換洗,之後出門到藍狂餐廳聽歌,並與熟識的音樂人朋友閒聊交流,

今天我點了2張滿滿的西洋樂,結果還被音樂朋友半開玩笑說前兩張的朋友太貪心了,呵~~~~,我是不知道那些西洋樂曲表演者熟悉,所以我依對方的聲音音域,

挑選諸首適合他們音域的歌曲,讓她們或他們自己選擇適合與擅長的曲目表演,

這樣比較不會負擔太大呀!一個人聽歌與約朋友一起聽歌的fu還真的有點不同,

晚上也點了韓式炒麵與調酒當晚餐,音樂人朋友們晚上的穿著都有點特別,

她們或他們都會認真的準備每場表演,待整個表演結束後,

回到家因為有點累,就先補眠!隔天有空再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