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8:20差點遲到,
到單位後,經理要我昨天課長批過的公文再修文一下,
修改文後,我追蹤一下我的工程籌購到什麼階段,
也問變技祖,我另一項工程是否要籌購單可以先出,
下午就修一下工程設計圖,
與另一封電收文,
我覺得我好像在作溝通組的事,
怪怪的..........
下了班後,弄了晚餐,
晚餐用畢後,
小睡到20:30去健身房運動,
在那邊我遇到在調查局工作的朋友,
與他談到今天頭條新聞,
馬總統要建立廉政公署,
與調查局是平行單位,
但也有互相牽制的功能,
這是優點,
不過這樣社會更清廉,
國家才會更有財富,
人民才會都有工作與富有,
並不會有害處,
運完動後,到水療區spa放鬆,
然後到大賣場買青菜與牛奶麵包,
我的早餐與煮飯要用的,
回到家大約是23:10,
上網寫日記與看點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