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單位,課長看過我昨天設計的工程圖,
有點小錯誤需要修正,
還有接地銅裸線,壓接端子與螺帽等材料數要算與修正,
而機電課的同仁到我這邊請教我們共同案子,
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倒底要所內用電並聯在sstr的二次測,
或23kV的bus盤面上外送,
我告訴同仁我將會送設計規範給課長審查,
下午除了完成設計圖要送審外,
還有看一下新能源施工處寄來的相關設計規範,
因為明天要回電子聯繫單,
而資訊課也要我將上次的資訊財產風險評估正本給資訊課,
我順便拿給對方,
下班前下了一陣豪雨,
這樣晚上也會涼一點,
下了班後,晚餐煮完,並用餐完畢,
小休息到20:00之後 ,
到健身房運動換洗與裝水,
回到家中大約是22:10,
看點旅遊頻道與寫寫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