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與同仁出發往台南變電所現勘

現場與供電處單位確認電驛盤改盤的時間可能為年底,

因為供電處領班說區處要在冬天離峰時才安裝新的電驛盤,

只不過這樣可能就無法加入此次阻火工程進度一起施作

於是現場看其他電驛盤的電纜涵洞是否有破損?

待巡查過後與供電單位同仁告辭就回去,

今天也有一件很巧的事,就是到女友工作點找她,

與女友理性的溝通交談,

但最後還是尊重女友想法,

只不過要回家時,騎車被大雨打回來,不能回家,

我就跟女友說,老天要我不要離開妳,我想回家,祂不讓我回家,

且都騎到附近國小就下大雨,所以才再回女友工作點,

女友不相信此說,我說老天覺得著一對好男人與好女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

女友覺得是巧合,要順天,所以雨停後,我再騎車到離女友工作點附近又下起大雨,我又再次被打回去女友工作點,此次是雷聲與閃電伴隨著,

我再次與女友說,是老天他真的感受到了,不想要我離開妳,

所以過了這一村就沒那個店,要惜福!

老天都出來幫忙緩頰兩個人的關係,

所以我們要珍惜我們眼前的緣份,不該輕易說分手,

這次待雨停後,才回到家,

到家用餐後,就獨自一個人出門散心與聽歌到約23:00才回到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