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大約9:10分,外面下著小雨,
早上將昨天買的兩包水餃,拆一包下來煮,
順便將之前參加研討會送的西點餐盒給用完,
喝買米漿送的巧克力牛奶,
將昨天運動的流滿汗臭的衣服送洗衣機洗,
這些工作大約在12:00前完成,
中午另外煮麵線當午餐,
除了加顆蛋外,就是配肉鬆與茶香辣油筍干,
一邊看布袋戲,一邊用中餐,
到了下午除了午休外,
就是睡醒後上網看點資料與看一下大兵日記,
讓我回想到我之前當兵的勤勉日子,
目前我也是靠這股意志在撐,
到了快17:00將中午剩下的筍干配麵線用完,而水餃也涼了,
放冰箱冰存,然後看點動畫與新聞後,
不知不覺又睡著,
睡醒後看了一部HBO電影,
在21:0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運動完後,再到大賣場買一小瓶優酪乳回家喝,
我有留意,中和這家樂福好像都很少賣義美的食品,
包含鮮奶與炒飯,之前大潤發買這方面的食物都買便宜,
因為是國內廠商,又是許文龍的事業,他很照顧國人,
所以相關事業產品都滿造福民眾的,
他在台灣滿多佳話,
只不過他的相關事業到對岸投資,有受到打壓,
我想法商家樂福也該進國內的廠商食品,
這樣對民眾的生活是有幫助的,
回到家中大約23:10,喝優酪乳與寫部落格日記,就差不多該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