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8:00前到單位

早上課內的黃同仁拿了經貿D/S的電氣設計圖資與太陽能規劃資料讓我閱讀,

利用空檔時間閱讀,到下午黃同仁會介紹土建組負責此案的同仁讓我認識,

我可以與他討論是否可以將獨立式改成併接式,

待下午睡醒後,土建的同仁上來,

我與其解釋,為了蓄電池的維護經費減少,

直接併接SSTR二次側用掉,這樣也可以減少工程設備費,

土建同仁也覺得ok,只要建築事務所與機電廠商也願意修正設計圖即可,

然後有處內的員工提案,

我想建議將緊急發電機設計到頂樓或樓層高處,

避免福島的核電廠因為大海嘯將緊急發電機淹毀,

無法冷卻反應爐,只靠蓄電池組,

所以將緊急發電機設計高處,是讓變電所的消防系統可以維持正常工作,

在下班前寫提案到一半後,

上就因外面下雨早點回家,

回到家中已經褲管全濕囉!

換乾淨衣物後,上網書寫一些資料,

接著補眠到19:30下樓用餐,

今晚因為下著雨,暫時不外出慢跑,

於晚上欣賞旅遊頻道介紹雲南,有關那邊的山中陸蟹還有一些當地食物後,

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今天生活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