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辦公室,先與課長討論昨天我已核發的簡易簽的演練,

到課長那關,雖然我沒看到附件中的步驟,

但因為要到部門自決,所以當初我選擇簡易簽恰是正確的選擇,

只不過在選項中的會核部門我選我部門,

這一部份只要空白即可,最後核到部門經理後,

電子公文又回到我承辦員這邊歸檔,

於是我又將電子文件核發歸檔,

在下午幾乎在另件工程的設計圖著墨,

於下班前,終於將設計圖修正完畢,

這次材料用量與之前大概差2點多平方公尺,

但破損的孔沒有增加很多

下班後,回家享用晚餐,母親有買炸雞,原本今天回家路上,

同事原本想請我吃炸雞,但因為要到晚餐時間,我就想回家後就要用餐,

只好婉拒同仁好意,回到家中卻有炸雞,

晚上在享受豐盛的晚餐後,回房休息與在房內作仰臥起坐與伏立挺身等運動,

因為平日是的慢跑是有氧運動,訓練新陳代謝,

重量訓練是在訓練身體的肌肉結實,

運動過後,下樓沖洗,並回房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如下:

天啊天啊天啊!!!!!美國免簽啦!!!!

真的沒有聽錯?? 不是假消息?? 不是愚人節??

~千萬別再被害妄想症啦!因為美國真的開放台灣免簽啦!!!

嘿嘿 聽到這麼好的消息 是不是開始計畫怎麼玩瘋美洲啦!!!

愛玩客推荐你最野性、 最刺激、最感動的中南美洲精選,

快跟我們出發high爆中南美!!

宥勝趁著拍戲終於月了空檔,決定好好到加勒比海的貝里斯度個假,

他心中的加勒比海是這樣的….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

這次宥勝不但跟無敵海景擦肩而過,還要賭上小命,陪美洲豹大玩KISS??

與各美女們拍過許多吻戲的宥勝,這次吻戲的對象居然是隻豹,而且還是舌吻!!!!!!!不是說來度假嗎,怎麼變成玩命之旅???

都被關進籠裡了,等待豹大哥賜吻了…宥勝還有小命回來嗎?

相較於可憐的宥勝,惟毅的命實在太好了!!!

宥勝慘遭豹吻,惟毅卻可以飛上外太空~

先跟卡哇伊的外星生物~草泥馬來場親密接觸,

見證人類踏上月亮的歷史時刻!!

馬雅預言成真?! 世界末日長這樣??

智利最北方,比撒哈拉最乾燥,曾經保持400年不下雨的世界紀錄,

據說就連細菌都活不了,阿.卡.塔.馬.沙.漠,

見證宇宙的奇蹟,尖叫吧!!!免美簽怎麼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