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課長看了我設計的多目標變電所,
總是覺得我的設計有點粗糙,
他希望我採用他的設計圖,
彼此的設計都有缺點,
我的設計是減少開挖率與連續壁的多一層地下層施作,
課長的設計是開挖率大,且開口入口是在道路的另一側,
但因課長經驗較足夠,
我還是尊重他的想法,
我在聊天過程中,課長還要我明年去工務段實習,
但明年我是想困難申請回鄉,
因為在這邊生活撐得很辛苦,
又一個人在台北,工程量又大,又忙生活,資金又不夠結婚,年紀越來越大,
沒辦法等待小孩成長過程,
所以讓我覺得台灣人都沒什麼能力,
萬一哪天我累垮了!我的工程量及事情誰要分擔,
一口氣沒有插手的人,不就手足無措,
北供地權組還來電問此評估是否完成,
不是我不想完成,是課長希望我採納他的建議案,
所以又必需重新規劃,
下午順便發了另一件工程開會通知單給其他單位,
又接到兩份工程聯繫單,
回了一份文,另一份明天回覆,
下班前大處副處長來電找經理,
我留字條在經理桌上,
下班後到大賣場買晚餐,與洗衣粉,
然後到健身房用餐與運動,
之後趕18:30的學生理化課,
教學到大約21:30,真有點累!
回到家後收起烘乾機的衣物,及準備冰在冰箱的明天水餃當午餐後,
一邊看著旅遊頻道,一邊寫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