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到外面用餐享用水煎包與餡餅,

之後回家與父親開車出門練習,

從家行駛到橋頭再轉到梓官的出海口,

父親想在那邊看釣友釣魚,

可是父親忘記自己的短褲破了一個大洞,

還在那邊晃,被釣友發現,

當然在把車子行駛回家的路上與父親在一邊行駛中一直指揮我怎麼做,

有點磨擦,因為父親的大小聲讓我開車有點不舒服,

且要我時速快一點,但我覺得我時速在安全範圍,

因為新手怕有很多狀況,於最高時速50公里 的範圍,

我最多是40公里 左右,不想管後面車輛的接近,

只先要求穩,若後面來車覺得慢,就讓他們超車先過好囉!

但父親很在意後面來車的想法,

我覺得那不是很重要,對方應該了解我是新手才對,

大約在快中午回到家中,我用完餐後,回房欣賞布袋戲節目與上網,

但也發現我的facebook被駭客侵入,且也被貼色情資料,

所以還需要花時間在那邊移除這些資料,

並於欣賞電視節目後,在房內休息到約15:30

在網路與電話約朋友待會爬柴山,

卻一時找不到合適的朋友一起爬山健行,

最後自己於16:00出發到柴山登山口,

16:30發開始爬,所以怕天黑看不到山路,

所以加快腳程,於快17:00左右到達雅座,之後拍一些夕陽與船隻照片,

並喝一杯麥茶再趕往盤榕,到達盤榕約17:30

此時天色有點昏暗,趕緊下山,在夜晚下山又沒燈光時走木棧道階梯要小心,

免得跌倒,尤其天色暗時,獼猴又到處亂跑亂衝,

也怕被獼猴給衝撞倒,因戴著耳機所以無法聽到猴群聲,

但還是步步維營的走下山中,到達山下約18:00多,

回家路上先加個油,並到機車店換機油與齒輪油,

晚餐就吃水果與一些肉類及湯品果腹,

之後就將沖洗一身的汗臭,於20:00多到瑞豐夜市買一些食物與飲品回家享用,

大約也控制在100元之內的消費,回家欣賞HBO的電影與吃點食物來答謝一個星期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