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5:20起床

同樣先祭神拜祖後就用完早餐,

給家人接送到高鐵站上車,

然後在車上昏睡大約快兩小時,

到單位時差不多8:47

今辦公室馬上處理設計與簽辦等事,

我最近工作快了兩年,

在課內有一個同仁調他組又調不走,

在課內也不做設計等事,

每天就上網,這樣也不怕別人眼光,

組內只有4人在做事,

且我提出困難申請,最近課長很會挑我毛病,

雖然不是很大的設計問題,

但是他是對於線性標註等提出要改成H2的標準,

讓我覺得廠商都這樣設計,

核火處沒修正,

我這樣設計就有問題,

回到家查有關圖學相關問題,

查看線距的規定,可是查不到相關準則,

我在想課長或許知道我想調走,

但也有上面的壓力,

讓他不得已有時需要自清,

表態自己並不是很贊成的態度,

但我也是很無奈,才提出困難調動申請,

下了班後,

先回家微波食物用晚餐過後,

然後到健身房運動與熱療,

換洗過後,到大賣場買土司與鮮奶,

回到家一邊看旅遊頻道,一邊上網寫點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