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辦公室,總務組來電話告知到營建處的太陽光電的簽辦已回到本處承辦員登記桌,
我在與主辦討論有關這封簽辦,如果以本文在陳核出去,
可能電子公文的設定會形成無限迴圈,
一直跑這些文直走,
所以我另外再寫一封簽辦來陳核,
讓大處與本處主管可以了解營建處的回覆資料,
另外還有一封副本知達的電子聯繫單,
我Email轉知組內同仁知道,
下午時間皆在閱讀有關主辦受訓完的消防資料,
與台電e學院等課程,
之後經理有與主辦提到一個電子公文的行為,
因為以前紙本公文傳遞到最後,
也會沿著傳遞路線倒著回來,
讓各單位都可以知道最後回覆的結果,
但電子公文只有陳核、退文與會辦這三個按鈕,
所以若電子公文陳核到最後,若倒著走會與退文的行為一樣,
系統會搞不清楚這是回覆轉知還是退文,
系統可能會出現當機的結果,
因此最後陳辦結束後回到創簽承辦員這邊,
再以另外創簽陳核周知,這樣系統比較順,
下班後,同事有邀約打籃球,但我因為也沒有運動衣服可換,
穿牛仔褲打球也不習慣,只好作罷!
回到家中,晚餐是水餃配水餃蛋花湯,
用餐過後,吃點水果,就回房練琴錄音,
想要把練好最好的呈現錄起來,
錄了好幾次,還沒有感覺最滿意的一次,
我想總會有我覺得完美的表演的一次錄音,
之後大約快21:00換好運動衣服,
因為好久沒出門慢跑了,待全身充足的代謝後,
回到家中一邊欣賞旅遊頻道,一邊做點伏立挺身與仰臥起坐等,
而旅遊頻道介紹如下:
桃園,
是台灣的國際大門,
每年有超過七百多萬的旅客入境台灣旅遊。
這裡不只是機場而已,
還有著假日吸引破萬的人也要來的漁港,
以及超人氣的必衝景點。
中壢有著一家超人氣麵店,
讓你來這裡吃不怕,
不過,
老闆有個奇妙的規定,
如果沒吃完,
嘿嘿嘿!!!!
夜市裡面也藏著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奇。
許多創新的料理陸續被吳鳳挖開,
有不一樣的陸海空料理,
有把整座水果園搬來的料理,
還有那一個餅皮可以吃到30幾種口味。
航空城除了可以看飛機之外,
還有一種新型的遊樂型態,
讓你可以輕易看到傳承70幾年的美味秘密,
還可以自己DIY。
除此之外,
假日吸引破萬人也要來嚐海鮮的港口,
在這裡可以買到賺到,
還可以吃到網友狂推的吃法唷。
因為地利之便,
鄰近石門水庫的桃園也有許多淡水活魚,
現在在這裡有一種吃法,
居然把大家都不要魚鱗來做菜,
完全跳脫食材的形色味香,
讓許多老饕都要來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