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7:56到單位

因為昨晚太累很早就睡,沒到大賣場買土司做早餐,

所以就到單位外面早餐店買饅頭加蛋與豆漿,

進了辦公室看了Email中想一起開發火爐太陽能發電系統的想合作開發產學界,

我將制定的實驗步驟告知,靜待答覆,

早上課長到宜蘭開會,主辦到與經理到總公司開會,

此時只有我在組內,因土建組經辦再次送建築師設計的4張基礎圖來審查,

我仔細審查後,覺得他們基礎圖都是套之前的平面圖,

圖資內容都沒改,我請土建經辦要他們再送之前修正後的平面圖的基礎圖,

中午用餐完後,利用空檔到大賣場買了390的運動鞋,

因為我將工作鞋當運動鞋用,工作鞋都快開天窗囉!

買完鞋後回到辦公室,都是下午辦公時間,

下午到對面問一下上星期跟他們影印的托盤資料,

其平面圖與剖面圖我有點分不出來,

拿到對面請教線路同仁,原來托盤是凹進去的,

其厚度大約是12cm,加上電纜層的厚度40cm,就共52cm!

所以在我的擴建工程中就重新設計規劃,

差不多快下班時,經理、課長、主辦都開會回來,

且天空下著傾盆大雨加雷聲閃電的,

等下了班回到家後,

開冷氣除濕,才發現冷氣壞了,

可能是雷電關係,加上冷氣沒有加接地線,

我又住頂樓,所以被雷電的靜電感電壞掉了吧!

因為昨晚還好好的,經過這場雷陣雨後就出了問題,

準備晚餐的粽子微波後,用餐過後吃點水果,

打電話告知房東我的房間冷氣與熱水器都出了問題,

這幾天因下午都有下雨,所以不會太熱,

過幾天炎熱時,加上沒有冷氣就會很痛苦囉!

我請房東是否可以找人來修,

然後小睡到大約19:45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運動完到熱療池泡湯後,

換洗過後出健身房,再到大賣場買這星期的食材與鮮奶,

接著出大賣場於回家路上到夜市買果汁,

也在路上的便利商電買ok繃與圾圾袋,

回到家中看著美食節目介紹澳洲的越南菜作法,

及澳洲要買啤酒到便利商店可能買不到,

必需到有酒牌的餐廳購買才可以買到酒,

一邊看著美食節目,並一邊利用節目空檔上網寫著今天回憶日記,

大約23:30 房東 先生到我這邊看冷氣壞掉問題,

與對面沒人住的套房交換控制面板,冷氣依舊不會冷,

顯示溫度的七段顯示器仍沒有顯示,可能是感應溫度sensor在下午雷擊時,

住頂樓感電到壞了吧!我的推斷,

希望冷氣趕快好,要不然炎熱夏天我可能會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