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台北大約在早上5:20起床

因為要早起,父母都還在睡,

早上我就先到樓上先祭神拜祖過後,

下到樓下,父母醒了覺得睡過頭,

我是覺得還好啦,

10分鐘內我吃完冰箱拿出來的麵包與豆漿,

然後就由家人接送到高鐵站坐車到台北站,

在高鐵上我都是昏睡當中,

一路昏睡到台北大約在8:18

接著遷機車騎到單位大約8:44

一早進辦公室看到桌上都是公文,

才請特休半天,

幸好都是普通件,

2件是同樣的工程敘述,

另一件是我承辦的另外的2件擴建工程在桃園與宜蘭等電纜備料的一覽表,

其他的文件是組內的傳遞像演講等訊習的傳遞單,

我看完所有的公文資料後,

就到聽說線路一組的劉同仁打電話來問我之前傳給各組的電力建設Q/A

聽同仁說他建議內容中的系統分析與負載需求可以由系規處與業務處負責,

我跟同仁說我們依副處長的提案將底稿先打好,

然後才好跟外單位協調,否則會外單位會無法感受到我們的誠意,

與線路一組同仁聊完後,

再與對面的線路二組聊有關上星期我們課長希望我跟趙同仁討論有關連絡線的設計相關剖面圖規劃,

課長希望照著他的詳細設計模式,我請教趙同仁是否有兩層以上,兩邊皆有的電力電纜托架圖資,藉我可以參考,因為我們課長覺得我的示意圖需要修正,

為了讓設計圖可以順利出圖,若不依課長意思很難順利出圖,

我是免於此認養工程若進度趕上後,沒有設計圖資規劃安裝電抗器,

則也會等於我設計延誤工程,我是想設計圖資規劃好等待工程,

也比較合理,於是趙同仁寄了一份相關圖資讓我參考,

下午我在參考規劃設計圖資外,

另外與外面產學合作的在火力電廠爐心內規劃太陽能板,提高電力發電量,

我將我規劃的實驗步驟給廠商與學界設計規劃,

另一方面在快下班時,早上同仁說印表機不能列印,

我初步診段是網卡的IP可能跑脫囉!

我請電腦廠商下午過來維護,

他們於快下班前,終於也將問題解決,

他們說可能網路卡IP值跑脫,重新設定,

另一方面也可能是網路線接觸不良等問題,

下班時看到電腦維護工程師他們也架設叫修系統,

與我之前尚未進台電時,待過的電腦廠商一樣設計的類似系統,

他們列印後給我簽名後,

我就下班回家,在家整理好行李後,

將帶上來的兩顆粽子微波當晚餐,

本來要出門買碗湯,可是好像小吃店已收,

就回家吃粽子喝白開水,

用餐過後有點小累,不知不覺睡著了,

睡醒後大約是21:45,到冰箱拿出水果吃,

今晚暫時不到健身房運動,有點小累,想好好休息,

於是吃著水果看著旅遊頻到介紹中國四川的美食與特產茶、酒,

並利用節目空檔上網寫著今天的回憶日記,

節目結束也該整理一下準備就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